共青团淄博市委近期将开展2017—2018年度“山东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第九届“山东青年创业奖”推荐工作。

只要您年龄在18至40周岁之间,从事农、林、牧、渔业生产、加工、经营以及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的相关行业,从业时间3年以上,成绩突出,在当地具有示范带动作用,近两年内所在企业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食品安全事故,没有发生危害职工利益、农民群众利益而导致的群体性事件,您就可以向团市委申报2017—2018年度“山东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只要您年龄在18—40岁之间,主导创办了一家企业法人或社团法人并担任主要负责人,所创办的法人单位已存续三年以上,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创业领域符合国家产业发展鼓励方向和山东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产业需求,可由本人或社会机构(青年创业园区、孵化器、创投机构等)向团市委申报第九届“山东青年创业奖”。

申报时间从即日起到4月1日止,详细信息及推荐表下载可登录淄博共青团网站查询。(通讯员:韩冰,王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