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康奥科技集团邀请天津医科大学营养流行病学研究所所长,天津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副系主任牛凯军教授来集团座谈,为集团出谋划策,送上”金点子“。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杨溢对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实力进行介绍。牛凯军教授表示,自己多年来开展相关慢病研究,取得一些成果和经验,愿意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牛凯军教授主要从事慢性炎症与慢性病、少肌症预防领域的基础和前瞻性队列人群研究工作研究,主持国内外科研项目10余项(包括国自然项目),其中2项在国外(日本)获得科研优秀奖;以第一和/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70余篇,在业内享有盛誉,是该领域最权威的专家之一。

杨溢表示,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立足于健康产业,致力于健康管理与慢性病预防工作,并具有丰富的保健食品临床试验经验和人群招募及管理优势,与牛凯军教授在科研课题申报、试验研究及现场组织管理、基因检测与健康管理、大数据统计分析等多方面领域均可开展合作。”想要抓住机遇,就应以空杯心态多多吸收,把困惑的技术问题向专家多多请教,弥补自身专业知识的不足与缺陷,尽快提升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