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至16日,康奥科技集团作为华康保险代理天津市直属营业部,与华康保险代理联手开展为期五天的保险课程培训。康奥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溢携全体员工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就当前民生大环境下,对保险行业前景进行梳理和阐述,对专业保险知识及保险案例进行讲解与普及。

华康保险代理作为专业金融中介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中立、一站到位的保险理财服务,为保险代理人提供伙伴式的终身事业平台,为保险公司提供高效低成本的销售渠道。独创的“伙伴代理制”被业界誉为中国第二代保险代理人制度,以“创业伙伴、跨区经营、恒久利益、世代传承”为核心,通过独立团队运作、平台支持等人性化的机制保障了保险代理人和主管的根本利益,提高保险代理人的积极性和稳定性。康奥科技集团与华康保险代理强强联合,是来自市场的认可,也是实力的展现。

本次培训邀请华康保险代理的大咖亲临授课,导师们将所有学员分组,互帮互助,互相讨论课题,集体完成任务。在为期五天的培训后,通过考核和实战演练同,成绩合格者将颁发保险从业人员的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