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由华强G90深圳总部、华强G90石家庄基地主办,雨果网、创蓝论坛、跨境知道、PingPong跨境支付合办的华强G90全国巡演---石家庄站,在石家庄华强诺华廷酒店38层景泰蓝厅盛大开幕。

近年来,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国家也出台相关政策,推动跨境电商健康快速的发展,跨境电商行业将得到更大的发展机遇,中国品牌和中国电商卖家走向国际市场变得更加简单。

石家庄华强G90亚马逊黄金卖家成长计划,致力于打造河北省最大的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基地,依托于深圳华强国际创客中心倾力打造的华强G90项目,旨在帮助河北省产业进行转型升级,帮助跨境电商小白实现从0-1的转变,进而培育一批跨境电商大卖家。与河北多家高校建立人才合作关系,专为电商企业输送专业电商人才,解决行业专业人才短缺的问题。华强集团全产业链条的支持;提供正规、安心、高效的跨境电商资源服务,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华强国际双创中心商务总监樊靖江说道:“相比于其他跨境平台,亚马逊平台的优势更加明显,平台流量大、有独有的Prime会员制度以及FBA物流服务,给客户更好的体验,卖家也只需专心做好运营,另外平台比较规范,政策公正透明。如果想做跨境电商,亚马逊是不错的选择。”企业代表王永利说:“跨境电商对传统商贸来说是一个冲击,也是一个机遇,作为企业要学会顺势而为,响应国家号召,抓住新的机遇。”

截至目前,华强G90全国巡演已经在石家庄、厦门、福州地区成功举办,活动仍在继续,助力品牌出海,成就中国梦想,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