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天津市静海区城关卫生院疼痛门诊通过市级专家组验收,正式挂牌成为静海区首家在社区医院建立疼痛门诊的医疗机构。


天津市静海区城关卫生院是一所集基本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一级综合性医疗机构,占地面积3915.3平方米,建筑面积4210.1平方米。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口腔科、设国医堂及各功能科、相应病房。拥有CT、CR、彩超、全自动生化仪等先进的仪器设备。现有职工167人。


为满足辖区疼痛疾病患者的诊疗需求,推进医院建设发展。在市、区卫健委支持下,天津医学会全科分会通过“天津市疼痛医学专家下基层活动”,静海区城关卫生院开设社区疼痛门诊,采用神经阻滞、痛点阻滞、关节腔阻滞、针刀治疗、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治疗头痛、神经痛、颈腰椎病及骨关节痛、软组织疼痛等疾病。截至目前,累计治疗患者266人次。


挂牌当天,天津市多名疼痛医学专家参加在该院开展的大型义诊活动,现场为40余名患者进行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