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示范区原武镇组织干部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河南省平原示范区原武镇利用学雷锋活动日、庆祝“三八”妇女节等多种活动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辖区干部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展现文明单位志愿风采。

为了使活动深入人心、提高群众参与度,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精心组织、策划部署,让主旋律、正能量成为社会主流。为此,该镇召开会议精心安排,分管领导亲自部署,并安排专人负责联络和协调,利用会议、广播、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形式宣传动员干部群众,镇机关党员义工服务队、共青团、妇联及机关干部带头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广大群众。此次活动活动中,共有11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成功献血66人,献血量26400毫升。有力的促进了活动开展。

通过本次活动,向广大干部群众传递了爱心奉献,弘扬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正能量和主旋律,同时也有力的促进了原武镇精神文明创建,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