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上午,中铁物资公司云南分公司书记兼董事长胡永强等一行四人到榆横铁路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组观看了榆横铁路公司宣传片,随后公司党总支书记冯斌就本公司最新运营情况、二期建设情况等情况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冯斌同志指出:榆横公司在铁路物流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的指导下,围绕“4791”物流节点布局,全力以赴拓展物流贸易,并结合榆林地区煤炭资源质量高、数量大、品质好的特点,致力于打造以铁路运输为基的陕北能源化工基地综合物流服务商和方案解决商标杆企业。对做为第一家主动到公司对接调研考察的大型企业,我们深感荣幸,同时也欢迎社会各大中企业到我公司共商物流贸易大计。

胡永强介绍了中铁物资公司云南分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具有较大的煤炭需求量,客户优势明显,同时也拥有丰富的钢厂和水泥厂等资源。他提出双方可以全方位开展长期合作。                    

双方对合作意向达成一致愿望,均表示希望可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榆横铁路煤源协调优势和运输出口优势和物资公司客户和成品优势,互通有无、强强联手,共同发力,打通上游合作瓶颈,辐射下游客户资源,携手奋进,合作共赢。(通讯员:訾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