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大数据技术发展十分迅速,很多传统行业引进了大数据的概念后,对整个行业都引起了颠覆性的变化,使很多原来很繁琐的工作逐渐变得简单化,也为个性化的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在医美行业,考拉医美开创性的引进了大数据技术,为医美行业的发展开启了新的模式。

考拉医美,是一家具有创新眼光的医美大数据平台,是中国最先把医美行业数据化管理理念引入美业的公司之一,多年来,以整合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和纹绣瑜伽等美业服务企业为核心,从根源上对接和开拓客户,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法的同时,为医美整形机构导入优质客户资源。由于先进的大数据算法,在医美整形领域客户开拓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在市场上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行业中处于领先的地位。

随着大数据技术的兴起,考拉医美敏锐的认识到,大数据在医美行业将大有所有,经过长期的调研和开发,考拉医美将大数据技术运用到平台产品的开发,市场的运营和个性化等服务上,通过大数据将资源的整合,考拉医美的发展迎来了一片新天地。

目前,考拉医美利用AI技术,开发了一套大数据平台独有的算法,通过美业产品、培训、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和面相学等书籍作为拓客的基础,大量的互动宣传活动,使考拉医美客户量突破60万人,日活跃用户量为10万人,大量消费者下一步的的整形消费提供数据上的支持,找到最优的解决方案。在运营上,考拉医美依托客户数据以及研发的专业技术平台,能够对客户问题做出准确的判断,并提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医美整形领域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发展,考拉医美敢于全新尝试,将高科技和互联网模式引入医美市场,必将取得前所未有的新突破,打开医美领域新格局。在服务上,考拉医美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的便利,推出的1对1顾问服务模式和售后“追踪”服务模式,并基于考拉医美大数据系统,还可以对客户进行整体评估,利用互联网手段可以快速判断客户问题的根本,并给出系统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大数据的时代已经来临,考拉医美能紧跟时代的发展,不断将先进的理念融入自己企业的管理中,为企业的发展赢得了先机,也为医美行业引入大数据技术开启了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