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四届细胞治疗研讨会上,京蒙干细胞(集团)与三盛宏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展战略投资、项目合作及产业基地建设等合作。

北京京蒙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京蒙干细胞”)是专业从事细胞治疗的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京蒙干细胞整合了一批国际尖端的科技人才,在细胞治疗领域研发完成了领先的细胞及干细技术和产品。形成了细胞与分子临床检验所、北京京蒙细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蒙将精准医学研究院、内蒙古干细胞医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专业技术体系。拥有国家及北京市等政府部门授权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关村开放实验室(细胞治疗及相关产品分析实验室)及中科院北京生科院干细胞医学转化研究基地等科研体系。专注于细胞与分子临床检测、细胞上下游产品、基于精准检测的精准治疗、细胞存储及产业化等业务。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三盛宏业”)创立于1993年,产业版图横跨房地产、科创及大数据、海洋投资、金融投资、战略新兴、城市建设、文旅健康等领域,是一家以“全方位布局、多元化经营”为特征的投资及开发型民营500强企业。现全面实施“金融引领、中心突破、两翼齐飞”的战略,大力推进以园区物理空间打造为中心,结合园区设施建设及创新型产业发展,建设开发科创城,打造世界级的科技成果培育孵化及加速发展基地。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积极拓展产业园区投资开发、建设规划、招商运营、产业投资、企业服务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