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上午,贵溪市城管局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六项整治”动员大会,就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城区街道、规划区乡镇分管领导及该局中层以上干部共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该局王晓贵副局长宣传《贵溪市城管局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六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随后由责任领导进行了专项整治任务部署。最后,该局李武明局长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李局长强调,一要理清为何开展“六项整治”。要充分认识开展春节期间市容环境整治是春节期间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的需要、是巩固城市创建成果的需要、是机构改革及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的需要。二要弄清怎样开展“六项整治”。一是加强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主动关心、自觉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关注、参与的“大城管”工作氛围。二是细化整治措施。各责任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制订本部门具体方案,突出工作重点,细化措施。三是强化调度监督。局领导小组办每2周应召开一次调度会,推进专项行动工作顺利开展。局督查股要对整治活动全过程进行督促检查,及时通报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四是要勇于担当。各级要严格遵照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开展工作,做到不推诿、不越位、不阳奉阴违,如碰到违章建筑,要严格按工作流程办,该拆的要坚决拆除。要正视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做个敢做、能担当的城管干部。三要运用好整治结果。一是要将整治开展情况与单位评先挂钩。二是要将整治开展情况与街道、乡镇城乡环境综合考评挂钩。三是要将整治开展情况与干部提拔重用挂钩。

李局长要求,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措施,扎扎实实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六项整治”工作,为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城市“双创”等中心工作打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建设秀美宜居贵溪做出应有的贡献。(作者:邹坤太)

疏导流动摊点

开展“洗城”行动

打击违章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