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大港油建公司开展入户慰问活动,公司总经理王强带领相关人到退休老干部和特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24日,王强一行首先来到退休老领导吕广和家中,他代表公司送上慰问金,并祝福吕老健康乐快,欢度春节。王强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在企业5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老干部们曾书写过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企业的发展传承出力流汗、奉献自己,他们的辛勤付出,打牢了基础,才有企业今天的蒸蒸日上,发展成为油气工程建设行业的专业化企业。”吕广和老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的发展给中石油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相遇,公司与时俱进研发出更多新工艺,为企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他同时祝愿公司全体员工春节快乐!

 

 

 随后,王强一行来到困难户孙素兰家,他详细询问老人的了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她要保持健康心态,才能克服困难,快乐生活。王强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老同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够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