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不断丰富劳模服务工作,1月24日,潼关县2019年劳模回娘家迎春座谈会在县委二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渭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雪静,女工主任汪雅姝、副处级调研员刘张勇、权保部长段晖丽及县总工会主席杨拉宏出席会议,我县部分省、市劳模代表参加座谈会。

渭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雪静对参加会议的市县工会领导干部提出新要求,今后要多关心关爱劳模的生活,提高劳模待遇,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全市全社会营造崇尚劳模、尊重劳动、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同时感谢劳模为辖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鼓励他们在各自的行业领域中发挥带头作用。

会上,市县工会还为各位劳模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及米、油、奶、点心等物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与会劳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关爱,将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潼关的美好未来再创新功,再创佳绩。(通讯员:王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