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岁乐,亥猪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上午,渭南市高新区召开老同志迎春团拜会,与各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忆旧岁、迎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薛清军通报2018年全区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设想。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主持会议。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出席会议。

渭南高新区2019年老同志迎春团拜会

会上,朱忠效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向与会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他们曾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新区的发展,发挥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和政治威望高的优势,继续帮助党工委、管委会凝聚各方智慧、增强发展合力。同时,区级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多照顾老同志,确保各项政策待遇落到实处,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薛清军指出,2018年是高新区成立三十周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攻难克艰,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产业发展升级版,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国157家国家级高新区中,综合排名提升至第80位,连续四年实现争先进位。2019年,高新区将自我加压,锐意进取,勇当全市产业转型发展的排头兵,以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高新区领导班子团结、上进,工作成效显著,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心高新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为高新区的美好明天再做贡献。(通讯员:王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