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以“创新创业创优,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年度峰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贺铿、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处长于艳斌等出席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中船控股董事长向安被评为“2018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十大新锐人物”,中船控股也被评为“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十佳诚信企业”,中船控股喜获两项殊荣。

 

在第五届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年度峰会上,向安先生围绕“智慧公厕”和“企业社会责任”两个方面的主题发言:一是就新时期的企业发展机遇:在改革开放浪潮中,面对经济全球化的形式和挑战,企业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中船控股联合东方之星共同研发、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融合式智慧公厕+便民服务平台)项目。


二是当代企业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永任当代企业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并呼吁企业家共同携起手来,在中国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用实际行动来奉献我们的爱心,用实际行动去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据了解,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年度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已成为目前中国企业界极具影响力的创新盛宴和品牌峰会,被誉为“展示创新成果的精英荟萃”和“加快创新发展的高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