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筑梦新时代扬帆再远航。1月9日,山东商卡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度大会在蓝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商卡之家”这个通过手机客户端为公路物流提供调车配货的服务平台也渐渐被人所知,货运司机们亲切地比喻它为物流界的“滴滴打车”。



据山东商卡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宏波介绍,随着物流业的蓬勃发展,各地物流园如雨后春笋,大量硬件上马的同时,物流业的“软件”缺失问题渐渐浮出水面,逐渐形成了物流司机找货源难、货主调车时效性差等业界难题。面对物流“软件”薄弱环节,商卡之家直击当今货运物流普遍存在“空返率”高、运力利用率低的痛点,倾力构造人、车、货物流生态圈,为司机提供高效智能配货服务,帮助司机在全国范围内随时随地手机配货,降低空驶。从根本上解决了物流业中“软件”缺失问题。


据了解,山东商卡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商卡之家”,是一家专注于商卡车辆市场服务的“O2O”网络平台,致力于实现“互联网+物流”的信息智能化,旨在打造智慧物流、智享生活的生态物流生活圈。


在互联网+时代,商卡之家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巨大的社会价值,吸引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商卡之家已经布局淄博、滨州、济南、潍坊、莱芜、东营等物流市场。自2018年9月正式上线以来,通过线上搭建平台,线下设立服务站,整合企业物流、货车运输、购车信贷等资源,已经开始为商用车主提供车货匹配信息,贷款购车、运输业务、ETC、车辆保险、加油优惠、物流仓储等“全程一站式”服务,形成“商车+物流+服务”三位一体的商用车闭环式服务生态圈。(石晓慧李瑞华马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