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2019年1月9日,正值建国70周年暨中国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月坛第九届“金辉老人”颁奖盛典暨第二届天颐中服艺术家进社区新春联欢会在北京西城三里河国家财政部礼堂隆重举行。该活动由月坛第九届“金辉老人”评选活动组委会、月坛老龄协会和天颐中服老龄产业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承)办,是首届集“金辉老人”颁奖盛典和新春联欢为一体的盛会,更是展示新时代老年人砥砺奋进、行稳致远丰采的一次盛典。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何丕洁,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国资委原监事会主席解思忠,驻区国家机关部委离退休干部局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向“金辉老人”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了奖杯及证书。天颐中服老龄产业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瑩将“天颐网”智能服务终端“天颐一键通”和一年的“互联网+综合养老服务”的体验,做为爱心敬老礼物赠送给本届和前八届的共230名获奖老人。

第九届“金辉老人”代表、国家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局原副局长金耀华发表了获奖感言。华寿之家社区养老服务发展促进中心、驻区国家机关部委离退休干部局、天颐艺术之家、月坛老龄协会及月坛街道办11个社区的书记和老年群众共500多人参加。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何丕洁(右一)为功勋卓著型“金辉老人”颁奖

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左一)为健康阳光型“金辉老人”颁奖

国资委原监事会主席解思忠(左三)、国资委商业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赵美中(右二)为才艺卓越型及公益奉献型“金辉老人”颁奖

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右一)向月坛街道办11个社区的书记赠送《没有围墙的养老院》一书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何丕洁(左上)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右上)国资委原监事会主席解思忠(左下)国家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陈鲁霞为“金辉老人”颁奖

国家统计局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龙玲(左上)、国资委物资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王黎(右上)等为“金辉老人”颁奖、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左下)为月坛街道办11个社区的书记赠送《没有围墙的养老院》一书

本次盛典活动旨在倡导老年人保持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阳光心态,树立有为、积极、健康、美丽、幸福、快乐的文化养老理念,推动老年人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学养老起到了榜样和示范作用。第九届评选活动自2018年4月启动,所属的27个社区和11个驻区国家机关部委离退休干部局参加。共评选出“功勋卓著型”“公益奉献型”“才艺卓越型”“健康阳光型”四类奖项的“金辉老人”共42名。受表彰的“金辉老人”不仅有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的辉煌人生,更有着夕阳无私光和热的奉献。他们积极面对老年生活,参与社会发展,发挥正能量,以人生不知足,奔驰竞朝夕的情怀,夕阳如火、老而弥坚,融入社区、服务群众,把无私的爱播撒在月坛地区你我他家,身体力行地创造美丽的月坛家园,绽放出在有限生命之中焕发无限光芒的精神。

颁奖活动结束后,第二届天颐艺术家进社区新春联欢会在《中国之梦》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天颐中服艺术家”:姜昆、戴志诚、魏金栋、刘莉,“轻骑兵爱乐合唱团”与老年观众贴心互动情意浓浓,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节目。驻区国家机关部委老年大学和月坛社区老年文艺团体、老年模特队等也参加了演出,舞台上下交相辉映,同喜同乐氛围浓厚。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天颐中服艺术家姜昆、戴志诚现场演出(左图)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天颐中服艺术家魏金栋现场演出

北京电视台导演、天颐中服艺术家刘莉现场演出

“兰桂齐芳,椿萱并茂。”今年十月一日将是建国七十周年大庆。祖国繁荣昌盛,优秀的企业家们没有忘记老人们。天颐中服老龄产业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瑩女士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她创办企业,服务老人,让他们真正健康、有尊严的、有质量的、快乐、幸福的生活!



驻区国家机关部委老年大学和月坛社区老年文艺团体节目精选

天颐中服老龄产业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是面向老年人的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2016年10月1日“天颐网”正式上线,实现了线上信息发布、展示、交易,线下实体服务相结合的以社区为辐射至家庭的智能化健康养老服务平台,形成了具有社会化、智能化、专业化的现代养老服务新模式,成为国内首家“没有围墙的养老院”,达到养老效能最大化、服务质量最优化,较好地解决了居家老年群体在通往养老道路上存在着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以不断满足老年人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各种需求。近年来,他们提出的为老年群体个性化选择、多渠道、安全便捷、均衡合理的“综合性养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受到了老年人的普遍欢迎。

天颐中服在创建养老服务产业的三年中成效卓著,关键就在于他们的领航者陶瑩女士有一颗对老年人养老事业充满热忱的心,这比什么都重要和可贵。天颐中服公司董事长陶瑩女士表示:人口老龄化已成为21世纪中国的新国情,积极妥善地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势在必行。天颐中服公司顺应时代发展新需求,以互联网技术助力传统养老服务领域的变革,创造了更多安全、方便、快捷、实用的养老服务模式。天颐中服将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展示时代特征,通过这些活动积极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和谐社会氛围,天颐中服公司将携手月坛老龄协会帮助老年人跟上时代,拥抱幸福,为实现健康幸福美丽的生活贡献力量!

相信“没有围墙的养老院”将会让天颐养老服务模式穿越地域空间的阻碍、冲破不同时间的限制,尽情地来到您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