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驹过隙,时间荏苒,转眼之间2019年已经到来,此时此刻脱下军装的你,是否还曾想起军营中的那段峥嵘岁月。回望军旅生活我们无怨无悔,我们从稚气少年成长为风华正茂的铁骨男儿。虽然我们离开了军营,但是我们将军营里面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到职场当中。我们不但是军营里的好战士,还是职场中的好员工。

正步是一家专业服务退伍军人的文化科技公司,在2019年新年到来之际,为了帮助退伍老兵更好的就业、创业,我们举办了“时间胶囊-写给2019的你”的活动。

活动期间老兵们可以写下2019年的祝福,心愿,我们将抽取数位老兵,帮助其实现新年愿望。老兵们也可以写下对未来工作的期望,我们正步会竭尽全力帮助老兵找到满意的工作。

活动规则

1,关注微信公众号“稍息立正APP”,点击“福利专区-时间胶囊”标签,既可参加活动;

2,活动时间: 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1月27日

3,参与活动的用户每天首次发布愿望可以获抽奖机会(每日首次有效);

4,用户还可以通过分享海报获得额外的抽奖机会(每日首次有效);

5,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抽取数位幸运用户,送出我们的新年大奖。

6,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封存大家的时间胶囊,直至2020年元旦,我们将通过短信的方式将心愿送还给大家。

奖品清单

一等奖:小米扫地机器人

二等奖:小米手环

三等奖:发光杯

正步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扫一扫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