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世界美育创立于2014年6月1日,由淄博智德文化教育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是一家专业儿童美术教育机构。自创立之初起,绘世界美育始终把儿童审美能力培养作为最终的教育方向,致力于研究和推广真正适合儿童生理和心理发展特点的艺术教育模式。

2015年4月,绘世界美育与北京彩色斑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成为彩色斑马在淄博的唯一合作机构。这意味着,绘世界拥有了由多位在全国儿童美术教育领域理念超前、经验丰富的专家所组成的产品研发团队、顾问团队及师资培训团队,让淄博的孩子也能享受到一线城市孩子才能享受到的高品质的美术课程。

绘世界采用六人小班制与北京同步的高品质专业课程,启发引导式教学,全方位唤醒孩子的感知能力,多种教学形式,给童年最好的艺术启蒙,以审美感知力为终极培养目标。这里聚集了一个满怀梦想和创新理念的教师团队。

从2014年5月开业至今,我们积极做孩子们美术教育上的启发者,首创全市六人小班制美术小班美术培训,从同行交流和不断积累中获取宝贵经验,教学工作逐渐步入正规,得到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该培训机构创始人之一的马老师介绍说,在艺术教育市场的摸爬滚打中,她们体会到,好师资才是第一生产力,但创业路上想要进一步做好做大还需要更大的投资,资金成为了当下难题。

正在这时,报纸上一则惠民政策——政府贴息贷款引起了她们的关注,抱着碰碰运气的想法,向政府提交了材料,阐明了自己的创业梦想。最终,绘世界美育顺利地从张店区小额贷款担保中心申请到了10万元的贴息贷款。

“没想到贴补很快就申请下来了,从提交资料到审核仅用了一周,资金没有后顾之忧,我们终于可以完成自己的创业梦了。”有了资金助力,她们扩大教师培训力度,组织教师到北京专业培训机构进行教学培训,打造优质的师资力量。       

谈到美术教育时,马老师感慨:“社会不停地进步,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准不断地提高,情感和精神的培养就尤为重要,真正的美术教育是有助于孩子成长的要求。下一步我们会尽可能提供给淄博的孩子们更多的艺术体验机会。”(通讯员:路春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