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星幼稚园的店主在下岗后,经过几年的考察,发现婴幼儿早期教育发展空间很大,她便暗下决心要在这个领域开拓一片天地。

2002年她创办了智慧星幼稚园,经过几年的潜心经营,现已发展到教学用房450平方米、师资力量10余人的中型幼儿园。由于她善于经营,教学思路独特,受到学生家长的认可,并以优秀的教师队伍、良好的条件和一流的管理给学龄前儿童创造最好的学习环境。      

在淄博市小额贷款担保中心的帮助和扶持下,幼稚园得到了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事业迅速发展。在注重硬件条件建设的同时,智慧星更加注重幼儿园多样化教学理念,强调以孩子为中心,遵循儿童成长的自然规律,把握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让孩子快乐、轻松、自由的发展学习。现在开设的有亲子、音乐、右脑开发及半日潜能开发课程等。还专门针对学龄前幼儿开设了“专注力课程”,有效的启动及刺激孩子视、听、体、觉的学习能力,大幅提升专注力品质,从而提高孩子的注意力。

通过淄博市担保中心的帮助和自身的积极发展,智慧星幼稚园成为了专业化、标准化的幼儿教育机构。相信智慧星幼稚园在学前教育事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