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上午全球顶级科技盛宴——中国领跑企业科技强企项目峰会在杭州西湖国宾馆举行,浙民投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联席主席、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产融研究院院长、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副主席、中和正道董事局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周德文先生,携浙民投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以带路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带路们APP专业活动群体自媒体平台联合发起人黄好为先生及委员会成员参会。

中国领跑企业科技强企项目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主办,并得到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中国高级科学机构和顶级高校帮助指导,旨在紧跟前沿科技发展动态,捕捉投资机遇。

此次峰会邀请到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咨询委员会组长、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发起人首任理事长潘云鹤院士做《人工智能2.0及其应用》主旨演讲,浙大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长、科学家导师吴飞、中国证券之父管金生、东方汇富董事长阚治东、浙大网新集团董事长、企业家导师赵健、正和岛终身岛邻等AI相关领域专家企业家社会名流出席峰会。

这是一次科技与商业的碰撞,众AI相关领域专家、院士、企业家进行头脑风暴、思想撞击,共同探寻智能制造的发展契机。潘云鹤院士就浙江省的人工智能发展方向提出了四点宝贵的建议。

会议期间,潘云鹤院士与周德文主席亲切握手相互问候,并就浙民投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大会进行了交流。周主席邀请潘云鹤院士等出席协会成立仪式,共同推动浙民投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各地方行业协会的成立,以期促进智能制造落地发展。

华为孟晚舟事件警钟在耳,大国博弈科技竞争分秒必争,而顶尖科技智能制造则是时代发展之必然趋势,无关名利地位,关乎大国发展之时代使命。正待有志之士共接使命,勠力同心待势而发!

借此盛会,委员会也向与会的专家企业家代表们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参与浙民投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为中国智能制造发展加油!为浙江智能制造发展奋发有为,冲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