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河南博源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原证券在郑州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签署博源股份A股IPO框架协议。开封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兰考县县委委员、中国证监会挂职副县长孙昊,中原证券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秦,中原证券总裁助理陈长春,博源股份董事长钱柏贤,博源股份总经办主任李远等出席签约仪式。

博源股份董事长钱柏贤与中原证券总裁助理陈长春先生签订IPO合作框架协议(博源股份供图)

现场,博源股份董事长钱柏贤表示,博源股份致力于打造集设计、生产、施工、运维、智能售电服务为一体的电力服务商,公司于2016年在全国中小企业系统挂牌,用两年时间将销售额做到2亿多,河南电力行业320亿的市场,全国有万亿级市场,博源力争打造百亿级的电力企业。

未来三年博源股份的发展目标是:2019年,实现收入4.2亿,实现净利润5000万元,进入创新层;2020年,实现收入5.5亿,实现净利润7000万元;2021年,实现收入7.5亿,利润9000万元,并实现上市。

博源股份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提高生产工艺水平和产品技术创新,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制造,全力应对未来的挑战。在政府的大力推动和中原证券的高度配合下,博源股份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A股上市的目标,并朝着电力行业的一流品牌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行。

兰考县政府代表孙昊讲到,兰考县会发扬自身优势,将政策用好,重点扶持上市企业的发展,通过上市企业引进先进的技术、人才和管理理念,为兰考的发展实行再造血。对企业的发展做出实际行动,监督好服务好企业,为兰考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原证券副总裁兼工会主席王秦女士宣讲了中原证券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资本市场金融服务的政策,表达了对对兰考县域资本市场金融扶贫的积极态度及努力支持兰考本地实体企业发展的决心。

据了解,博源股份自2010年成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历经轻资产运作、实体经营、资本市场运作等企业变革,仅用八年时间蜕变成为年收入2.5亿,净利润达3000万的新三板挂牌准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