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下午,为积极响应福建省人民政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和学术交流,搭建更广阔和更具有深度的交流平台,推进建筑装饰设计建材行业良性可持续性发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海峡两岸建筑装饰建材行业联盟高峰论坛暨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2018年会”在福州市海峡会展中心聚春园大酒店隆重举行。

参会人员有相关领导、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建材行业界企业家和地产界知名人士、设计业界的精英、媒体等600多人。

本次论坛由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厦门看家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论坛围绕着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的规划发展和会员“抱团取暖”的重要性等内容展开论道。

会议现场,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会长、福建多润斯建材公司董事长陈久榕为大会发表了致辞,向到来的领导、嘉宾及商家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协会的工作事项及现场交流:协会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团结互助、服务至上、交流合作的宗旨,在福建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的指导下,在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在各位各大会员的关怀厚爱下,在协会领导班子的齐心协力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工作得到较好的发展,取得一定的成绩,得到了一定的认可和会员们的好评。

随后,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发表演讲,在讲话中指出协会要把握商机,抢抓机遇。同时,加强协会的团结自律,更好地在行业中发挥抱团引领的作用。

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陈海迟做了《协会抱团发展重要性与目的》的宣导,对抱团的5大难点、建材行业面临的十大困惑和协会抱团的十大优势做了分析讲解。

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强向协会授予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党支部的牌匾,标志着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同时,宣读了林碧芳为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的任职决定。陈久榕会长、党支部书记林碧芳上台接受党的使命工作,接受荣誉。

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

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海峡两岸城市建设与发展,福建省是作为海峡两岸对接的重要窗口,改革开放以来海峡两岸进入了蓬勃发展的阶段,经济建设、人民生活和综合实力都上了一个新台阶。会上,主题为《海峡两岸建筑装饰设计建材行业发展沙龙论道》的行业沙龙,行业专家们抛出的精彩观点引得现场人员掌声不断。

行业论道

陈久榕会长表示,将以推进海峡两岸建筑、装饰设计、施工、建筑室内外材料等行业的健康发展与联盟,以提升行业自律性为前提;为行业搭建更广阔和更具深度交流平台,帮助会员企业抱团发展,推动会员企业的发展,推进建筑装饰建材行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之路。

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会长陈久榕接受中国网采访

展望未来,相信在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的引领下,建材行业会构建起更加健康、持续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