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来到绿业元集团,做一次对中国农药标杆企业的深入走访了解,探访绿业元是如何从1989年的一家农资零售店历经30年走向全国市场,年销售额已超20亿,成为目前国内的第一大农药制剂销售企业,创造中国农药第一大单品——芸保凯。

1989年绿业元董事长范国防在河南省扶沟县成立农资销售中心开始经营农资,历经17年时间,农资销售过亿,又用了11年时间销售过6亿,从2017年开始迈入大踏步增长,从2016年的6个亿,到2017年的10亿,再到2018年销售即将突破22亿大关,这其中的核心就是坚定“做一”,一品、一事、一法!这样才让绿业元的芸保凯经过6年时间成为中国农药制剂第一大单品,到目前仅芸保凯销售就超过18亿,占比90%以上。

绿业元范总

连续倍增的业绩是全员拼出来的。集团总裁范国防带头下田做测产观摩;干部都在市场一线,历练丰富,以身作则,带头拼;员工1千多人,基本都是来自农村,大学毕业进入公司,就到农村一线,从基础扎根工作开始锻炼。他们与客户一心,把农户当家人,平均每年出差都在300天以上。正是这样的团队,这样的合力,这样的拼劲,练就了一支铁军,拼出了行业第一的业绩。

连续倍增的业绩源于品质过硬的、增产显著的芸保凯。芸保凯经过国家农技植保部门连续多年多地的试验,在花生、小麦、水稻、辣椒、玉米等大田作物上有显著的增产效果,平均亩增产200斤以上。正是芸保凯的推广,让更多的大农户实现了增产增收,从原来的不赚钱、赚钱少,到赚到钱、过上好日子!

绿业元2018年举行各种农业技术培训会累计三十万场以上,更是在5月份举行了建国以来规模最大的职业农民培训会,目的就是为了帮助更多的大农户增产增收!

绿业元在郑州举办的1.5万名职业农民培训会

在绿业元我们可以看到办公室墙上的名言警句、会议布场、样品展示,再到仓库货物整齐摆放,彰显企业文化和做事追求到位的精进意识。

2019年,绿业元集团更是定下40亿销售目标,带领绿业元大步向前发展!祝愿绿业元2019年销售再上新台阶!为中国农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