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库班牌”面粉因其面粉厂所在地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境内的库班河而得名。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是俄罗斯为数不多的冬小麦产区。该边疆区位于俄罗斯南方,濒临黑海和亚速海,是高加索山脉和黑海、亚速海所环抱的黑土平原,处于温带和亚热带的交接地带。该地区特殊的地理环境,所形成的高温湿润的地中海式的海洋性气候和这里宜于耕种的森林灰化土壤的黑土地,为农业发展提供了极为有益的天然生态环境。

“库班牌”面粉由冬小麦生产,冬小麦在当年的秋天播种,到第二年夏天收获。由于季节温差大,生长周期长,又经过春夏秋冬风霜雨雪的洗礼,因此,麦粒成实饱满,营养丰富,品质优良。

库班面粉厂始建于1946年,迄今已有70余年的生产历史,我们看到纸袋包装上的数枚奖牌,就是该企业多年获得的全国性的金奖、银奖和最佳食品奖。“库班牌”面粉是该厂精选当地的优质小麦,采用现代化的生产工艺,由瑞士进口设备加工而成。

为了让国人享受来自俄罗斯的“库班牌”优质面粉,吉林珲春俄货郎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过积极努力,多方争取,已开始批量进口俄罗斯库班牌面粉,并被俄罗斯季霍列茨克面粉厂授权为“库班牌”面粉销售的中国总代理。珲春俄货郎公司保证产品质量,绝无假货,请放心选购!

库班牌面粉,高蛋白、低脂肪,是健康型、营养型的优质面粉,每百克面粉蛋白质含量为13克,脂肪含量为1.0克。该面粉加工精度高,弹性好,筋力强,颜色微黄,自然光亮。

库班牌面粉适宜加工各种面食,所做食品麦香浓郁,筋道可口。烤制面包,筋力强、口感佳。做蒸品,面要和的软一些,发好的面团加工成型后,放进锅内需继续醒面30分钟左右再加热。这样蒸出的食品(如包子、馒头等),味甜可口,松软香醇。包饺子,面要和的硬一些,醒的时间长一点,并使用该面粉做醭面,效果更佳。库班饺子耐煮不破皮,筋道不粘皮,有咬头,不黏牙,口感滑润,唇齿留香。

“库班牌”面粉,现售规格为每提6袋,每袋2公斤。保质期为12个月。

选择食用“库班牌”面粉,会使您爱不释手,面不离口,有益健康,幸福长久!

珲春俄货郎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系人:杨先生,地址:吉林省珲春市盛博国际大酒店五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