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华章。由军旅诗人戴领作词作曲并携同观众喜爱的民歌演唱者孙燕联袂演绎的新军歌《战士是神兵战士是天将》将于近日隆重推出!


《战士是神兵战士是天将》是一首歌颂人民战士、歌颂子弟兵的新时代新军歌,是深入学习中央军委领导有关军队和国防建设重要讲话内容创作而成的!慷慨激昂的曲调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的英勇无畏气概,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军队从无到有、听党指挥、弘扬传统、无私无畏、甘于奉献、坚韧不拔、敢打必胜的历史发展进程。

这首歌的作词作曲者戴领是一位集写诗、作词、作曲、演唱于一身的音乐创作人!它的作品《投笔从戎跟党走》、《战士心·中国梦》等几十首军地歌曲深受军营内外广大听众所喜欢并被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及感动中国新创词曲选拔组委会选用!新军歌《战士是神兵战士是天将》的灵感源源不断,一气呵成,旋律振奋人心!他向记者介绍说,目前这首歌正在紧张排演中,并将很快被制作成MTV进行公开发布。

戴领接受中国网采访

而演唱者孙燕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家喻户晓的民歌演唱家。她毕业于广州郭兰英艺术学院,由于她声音清爽明亮,演唱情感细腻,被著名歌唱家李双江誉为“小郭兰英”。2016年曾获得中国文化部举办的中国文化艺术节金奖,201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获得金奖。孙燕介绍说,当她拿到《战土是神兵战士是天将》时,就被这首歌的主旋律深深地吸引住了!随着歌曲的演唱,中国人民解放军那种“文明之师、威武之师、听党指挥、战之必胜、精忠报国、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一幕幕展现在眼前……她说,她近期录制新军歌MTV的同时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个人演唱会,而这首歌也会在演唱会上进行深情演唱。

孙燕接受中国网采访

紧抓时代主题和主旋律,谱写新时代军人战士新华章。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军歌《战士是神兵战士是天将》的公开发布,跟随铿锵有力的乐曲,一起为强国强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正能量,展现中国人民解放军那种“文明之师、威武之师”、听党指挥、敢打必胜、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