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亚洲航空天津—吉隆坡航线正式通航。天津—吉隆坡航线由亚洲航空长途公司运营,是亚航集团在天津的第一条航线,也是连接天津到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独家航线。该航线2018年12月2日首航,每周二、三、四、日共4班。

亚洲航空长途集团首席执行官伊斯梅尔表示:“随着天津直飞吉隆坡航线开通,预计亚航全年往返中国境内将会增加30万客座的运力,促进两国经贸及旅游业发展,为2020中马文化旅游年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目前,亚航在中国共有20个飞行目的地,每周550个直飞航班定点连接亚航在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的枢纽,中国乘客可以利用亚航全球网络无缝连接到超过130个目的地。

天津—吉隆坡航线采用A330宽体飞机,客座超过1500个。乘客还可以选择更多的服务,从标准座椅及餐食、更宽敞的安静区到豪华平躺座椅。

据了解,天津—吉隆坡单程全包会员价人民币388元(非会员价格398元),亚航长途豪华平躺座椅会员价格人民币1488元(非会员价格1498元)。出行日期由2018年12月2日起至2019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