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铁运营公司获悉,自今天起,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双林站、李楼站开通试运营。开通试运营后,李楼至刘园方向首末班车发车时间分别为6:00和22:49;刘园至李楼方向首末班车发车时间分别为6:00和22:47。

 

双林站位于天津市津南区浯水道与景盛路交口,毗邻海天馨苑、通鑫园、家福园、惠君园等大型居住区。双林站C、D出入口对乘客开放,这两个出入口紧邻景盛路,D出入口接驳215路、309路、631路、686路、753路等公交车线路。

李楼站位于津南区韵海路与规划路交口西侧,毗邻双港派出所、天津市津沽燃气储配厂及双港家园。李楼站C、D出入口对乘客开放。

天津地铁运营公司车务一中心副经理韩骁介绍,李楼站是津南区在外环线外投入使用的第一个地铁车站,它的开通将对津南区咸水沽片区居民进行有效辐射,“像李楼附近的李桃园、金地格林等小区居民,以前他们只能乘坐公交车到达市里,1号线东延线开通后,乘坐地铁单程至少能够节省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