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津市老年人大学获悉,该校2019年招生工作已经启动,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将有近万个名额投放社会,年龄在50周岁以上、80周岁以下的中老年朋友均可报名,从即日起,有意报名者可以登录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学校网(www.tjlnrdx.cn)或招生网(www.tjlnrzs.cn),查看招生相关信息。

在2019学年中,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新增设历史人物评说、行书提高(圣教序)、色粉画、陈氏老架一路太极拳、基因筛查与疾病防治、健身水兵舞、影视表演、Windows10系统使用提高等25门课程。新学员、老学员在开设的全部课程中最多可报名参加4个班级的学习,家庭困难的学费减收。

此次招生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12月3日开始至8日,办理在校生升级、跨系报名;第二阶段,从12月17日开始至20日,面向社会网上报名;第三阶段,从2019年2月20日至3月9日、8月14日至31日,每日8:30至15:00,继续开通学校所有系剩余名额的网上报名。中老年朋友可以拨打电话28355405进行咨询,12月17日至21日学校将安排现场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