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大型主题活动评选获奖名单已经出炉。恭喜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公众健康贡献企业”。该公司作为营养健康行业的领军者,在经过大众投票、权威机构和媒体评审的层层审核中脱颖而出,夺得大奖,可喜可贺!

康奥科技集团——权威的生物医药、营养健康科技研发公司

康奥科技集团作为中国权威的生物医药、营养健康科技研发公司,先后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吉林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军事医科研究四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五四医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中科院植物所等权威机构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及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开展合作,承接国家级科研项目:辅助降血糖人体试食项目、辅助保护肝损伤人体试食项目及维持正常免疫力水平人群食用效果评价项目。与完美中国签订有助于维持免疫力水平保健功能食品人体试食试验的课题研究项目的合作协议。与蒙牛乳业集团达成合作,共同开发慢燃奶昔减肥通便功效的科研项目合作。康奥科技集团始终立于中国营养健康科技研发的最高平台,并全程参与制定中国新版的保健食品评价与技术规范的研究工作。康奥科技集团获得“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企业”称号,被授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理事单位”、“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入选了科技部“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中药复方保健产品评价技术及示范研发项目”,在2018(第八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大型主题活动中被评为“公众健康贡献企业”,并获得“中国绿色环保品牌”荣誉称号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还荣获了“2018中国十大最具社会影响力微商品牌”大奖。

“榜样天津”历时八年,享誉津门

“榜样天津”是由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中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天津市青年联合会、天津日报社等多个单位主办,由天津日报社广告中心承办,天津广播电视台协办,天津日报社、天津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每日新报、城市快报、新金融等多家媒体协作,津云北方网网络支持的一项权威活动。在天津,乃至全国都具有非常积极的影响,对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感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能够彰显企业品牌实力、树立企业形象、推动企业良好有序竞争,为天津的知名企业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开拓创新,共同建设美丽天津

近些年,随着本市经济的快速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了对企业进行嘉奖,“榜样天津”由此而生。共担新使命,成就新时代,需要更多有实力的创新企业行动起来,以身作则,推动共同发展,增强服务意识,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