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腰”王争霸赛自10月底启动以来,市民踊跃报名,截至目前,报名参赛人数已突破500人,活动通过微信、互动吧、线下实体店等多个渠道进行报名,康奥科技集团邀请积极参与,所提供的瘦身产品完全免费,还将有机会拿得大奖。

活动期间,会有专业的营养师对体验者进行瘦身规划,体验者只需负担基础邮费(4.9元)即可收到黑谷道康奥黑谷粥6包、木糖醇3包以及体脂测试纸。参与方式简单,趣味性十足:市民可通过http://www.hdb.com/party/fg0nn.html进行报名参与(仅限天津地区用户)。

 

活动期间,会有专业的营养师对体验者进行瘦身规划。最终评选出三名“腰”王,争夺终极大奖。

本次活动,由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参赛者提供自主研发的瘦身产品——黑谷道康奥黑谷粥。与其他瘦身减肥产品不同,黑谷道的配方源于1400多年前唐代药王孙思邈所著的《千金方》,并已加入中国非遗传统饮食名录之中。精选产地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木耳、苜蓿粉和多种果蔬,经过科学配比,富含钙、铁、锌、硒,健康无副作用,老少皆宜,口碑极佳。

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的康奥科技集团,积极开展健康公益活动。今年以来,已先后多次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针对中老年人慢性病等开展讲座,向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

该集团所属康奥营养(天津)健康会员中心是一个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权威健康信息传播、健康食品和日用品推广销售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平台。目前拥有会员5万余人,发展骨干力量达到3000余人,并有数十支康奥社区团队及众多健康指导师,通过开展节目表演、健身运动、公益活动,服务社区百姓。(张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