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保健食品行业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为了探讨推动中国保健食品未来发展的重要举措。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参会,共同参与会议的还有国内、外行业组织、产学研机构代表约500人。

      会议围绕着保健食品当今面临的形势展开。现今,我国从事健康食品生产的企业已有2317家,从业者数以千万,产业规模超400亿元。高速的发展,让保健食品成为食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国民生活品质的同时也带给国民更多健康享受。但保健食品产业中存在安全保障不完善、欺诈、夸大宣传这样的痛点,仍需要方面努力才能根除。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在会议中指出保健食品将中医药与营养学相结合,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发展,使其从中国食品行业的处子,成长为中国健康产业的支柱,为国家建设以及国民健康做出了积极重要的贡献。但现今也是转型的关键时期,规范营销是未来保健食品行业发展的重要前提。企业应该提高技术支撑、促进自我创新,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公平竞争。

      会上,有来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保健食品审评中心、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药品检定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共中央党校、美国天然产品联盟、国际膳食补充剂联盟等组织机构的专家教授进行了话题交流。

      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此行参会,一是为了接收会议传达精神、关注保健食品行业未来大方向;二是与同行业者交流,汲取宝贵经验,改进不足。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应以保持自己的“匠心精神”为初衷,坚持质量为原则,提升科研技术,进行有序的良性竞争。培养自有品牌的的口碑和知名度,对企业来说,是重中之重。科学技术、产品质量、企业资本,以及优秀的管理方式才是制胜关键。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竭尽全力,研发更多享誉社会的健康产品,迎接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