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蓟北山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10月20日,第六届盘山红叶节暨京东景区联盟成立仪式将在天津市蓟州区盘山景区新山门广场举行,盘山、金海湖、清东陵等京东地区7家景区将联合推出系列精品旅游线路,广大游客可根据游览需求选择旅游线路,来一场赏多彩秋景的深度游。

       据了解,国家5A级景区盘山是华北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同时也是是全国知名的红叶风景区之一。每逢金秋时节,火红的红枫、黄栌,金黄的五角枫、金叶槐,浓绿的松柏、古树,将整个景区装扮得五彩斑斓,一簇簇的彩叶或点缀于青松翠柏之间,或丛生于石阶步道两侧,或悬挂于峭壁悬崖之上,漫步其中,可以领略叠翠流金的醉人秋色。

       为方便游客深度游玩,天津地区的盘山、黄崖关长城、梨木台、八仙山、独乐寺5家景区与北京金海湖、唐山清东陵2家景区成立京东景区联盟,联合推出山水文化特色旅游项目,推出相关景点套票与打包产品,建立起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通、市场互融的全域旅游合作新模式,让广大游客深入体验京津冀地区各色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