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川区长征街道举办“九九重阳节多彩夕阳红共圆中国梦”主题文艺汇演

又是一年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发扬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习俗。长征街道黄土岘社区、化工社区及周家地社区联合携手辖区社会组织于10月15日下午在化工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以“九九重阳节多彩夕阳红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200余位老人参加。


活动在深情的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文艺表演内容十分丰富,有歌曲独唱《我的牵挂你懂》舞蹈《舞动天地》、《家乡美》等都让人心情愉悦;老年太极队带来太极表演《功夫扇》,刚柔并济,演绎武术与舞蹈的漫妙结合;伴着《溜溜步》欢快的旋律,在场的老年居民、社会组织、社工齐声欢唱,唱出了满满幸福感。唱的不够尽兴,那就跳起来,大家你拉我,我邀你,现场瞬间成为老年欢乐锅庄舞的大舞台。


活动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相互聊着、笑着、乐着,现场快乐满满。活动确保服务紧紧贴合居民需求,也是提高服务质量的基础,在分享过程中,老人也畅谈了自己目前对社区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未来生活的展望。在活动的最后,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齐声祝福每位老人重阳节快乐,并合影留念,记录下了最美的时刻。

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三社联动为载体,立足服务需求,创新幸福社区格局,积极推动“三社联动”工作。通过邻里联欢,增进居民互动情,让老年生活过的更加幸福。(韩敏张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