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山东省软件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10月11日,由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山东远景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互访活动在文昌湖如期举行。

本次会员互访活动共分为两项日程,一是举办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首届迷你马拉松赛;二是举行主题为《地理信息(GIS)改变营商环境》座谈会。

10月11上午9时30分,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首届迷你马拉松赛在文昌湖萌山水库管理处鸣枪开跑,本次比赛沿风景秀丽的文昌湖环湖路进行,全程5公里。

参加马拉松赛的有省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调研员孙建生、副处长柏一星、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灿军、淄博市经信委副科长曹福军、文昌湖经发局领导刘京尧、山东远景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力元以及山东省软件协会各会员企业代表。

下午14时30分,活动第二项日程《地理信息(GIS)改变营商环境》主题座谈会准时开始,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灿军主持会议,山东省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柏一星、东道主山东远景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力元先后致辞;在共同观看山东远景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传视频和地理信息改变营商环境的主题PPT讲解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分别就身边的营商环境各抒己见,同省经信委、省软协领导进行细致探讨,最后座谈会在一片祥和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增进了省软件协会各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企业间的感情,也为推动山东省软件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为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推动山东省营商环境改革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