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山东上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通舒活液”批量面世,缓解了不少患者的病痛。

气血不通,百病丛生;气血通畅,生机旺盛。“痛则不通,通则不痛”的中医的经典理论,源自《黄帝内经·素问·举痛论》。来自山东淄博的王昆把这一理论践行而来实践运用。王昆作为淄博王氏宗族当代人物,与晋代中医世家中州王氏第十三代传人一起,为了弘扬国医国粹,让中医文化发扬广大,创建山东上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们承接了传统中医药的精髓理论,在运用祖传古方秘方,独门绝术治疗的基础上不断加以总结,将传统中医文化和现代科技结合,通过高端仪器小分子萃取技术,萃取十几味中草药精华,终成“一通舒活液”,并获得了生产许可证。今年4月19日,王昆向国家商标局提交了“一通舒活液”商标申请,注册号为30359230。

“一通舒活液”由当归、芍药花、党参等十几味中药调制而成,起到排湿排寒、活血化瘀、散结止痛、疏通经络之功用。在此基础上,以“一通百通智慧养生”为产品理念,以互联网和微营销通路为基础,上古生物公司正在积极布局、研发、生产各养生保健、健康营养等系列产品,让健康养生惠及万户千家。(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