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对于淄博爱美的人士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当天下午,“时光不老我们不散——2018光年名媛会年度盛会”在盛圆国际大酒店激情开幕,300多位名媛佳丽汇聚一堂,共享一台集歌舞、美尚、豪礼于一体的饕餮盛宴。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爱美是女人天性。精致装扮自己、保持美丽容颜,让自己在众人面前绽放无尽魅力,是女人最为之骄傲的事情。如何在匆匆岁月找回自我?光年名媛会给出了答案。

本次名媛会,汇聚了淄博市工商、时尚界的各路名媛大咖,可谓是群芳斗艳,各领风姿。除了时尚名媛群芳斗艳,还有一批来自台湾、深圳、西安、济南等地的医疗美容大咖隆重登场。这些医美精英走上舞台,点按大屏幕中的启动按键,一起启动光年整形美容打造时尚与美丽的旅程。

淄博光年整形医院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诚信、自然、安全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医院拥有一流的美容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和专家团队,医院成立以来,始终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和理念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舒心服务,2018年,医院不断在医疗技术、诊疗服务,设备安全方面升级,导入全球玻尿酸最大的供应商——北京华熙生物有限公司的全线美容产品,成立润百颜淄博旗舰店,为我们的服务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支撑。

淄博光年美容医院积极打造专业高端的专家技术团队,牵手台湾、香港、北京、上海、济南等地的一流专家,并按照各自不同的领域进行细化分配,专人专项,最大程度上保证每台手术的品质和安全。

除了对外在美丽的塑造,该院还在全市首推中医美容调理业务,通过中医辩证施证,针对各类皮肤状况及问题性皮肤,辩证施以清热解毒、活血化瘀、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攻补兼施、调理脏腑等方法,达到从根本上改善和解决肤质和问题性皮肤的目的,尤其是通过中医艾灸的内在调理,光年医疗作为发起人,成立了国内首家艾灸专业协会——淄博市艾灸协会。光年积极参加世界灸法大会,世界艾灸大会对接国际上的一流艾灸调理技术,拥有淄博市首批国家级保健艾灸师,并成为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艾灸保健推广委员会理事单位,让艾灸,惠及千家万户的健康和美丽。

2018年是光年医美的发展之年,立足医美,放眼大健康产业,今年7月份,该院与全球医疗科技先驱,国务院特批医疗旅游先行区——博鳌国际医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国家政府批准的免疫细胞、干细胞合法医疗单位,下一步将展开“重启生命之旅”高端康养计划,为客户提供健康评估、肿瘤精准防治,心脑血管防治,免疫系统防治,女性医学和美容抗衰,生殖医学等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与服务,让加入光年的朋友们拥抱健康与美丽!